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正式运行

作者:  来源: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正式运行揭牌仪式在校医院前举行。

仪式上,校工会、校医院以及合作方青岛海众医疗健康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致辞,并共同揭牌。

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是校工会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大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积极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有关指示要求,不断拓展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服务平台,依托校医院而建立的,也是六届五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中为师生办好实事的六项举措之一。

“健康小屋”正式运行后,将把关心关注服务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免费为教职工提供常规检查、专家门诊、中医诊疗以及心理咨询等服务,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起全校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为推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张家惠工作室”成功入选“山东高校思... 下一篇:【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现场调度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