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到访我校

作者:  来源: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李荣贵在201会议室会见并座谈,审计处处长赛金英、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陪同座谈。

李荣贵代表学校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在审计工作、校企改革、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荣贵表示,希望发挥各自学校的资源、产业等优势,在提升审计管理水平、促进产业运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互帮互促。李保城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审计专项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提高。

赛金英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与工作思路,崔言民结合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阐述了工作开展的步骤、流程与措施。与会人员结合审计和企业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就如何加强审计管理工作和推进校企改革交流了办法措施,为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推进积累了经验、夯实了基础。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审计处、产业服务管理中心,我校审计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现场调度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推进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