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与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 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杨艺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4-01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30日,青岛大学与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全面合作协议及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大学会议中心致远厅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黄成海代表双方签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琪主持。

李军与黄成海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搭建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为青岛市的统计和大数据分析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黄成海代表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向我校赠送《青岛统计年鉴》等书籍。

此次合作是青岛大学与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双方立足新征程、坚持智慧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进统计和数据科学领域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紧跟形势、实现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途径。

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派出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山东调查总队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的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 上一篇:图书馆荣获全国“全民阅读基地”称号 下一篇: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