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汉河集团

作者:雷博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20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走访考察校友企业汉河集团。我校2006级法学专业校友、汉河集团董事长张大伟,集团董事徐洪威,集团董事、财务总监刘建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彩云对汉河集团四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汉河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今年学校将迎来合并办学30周年,同时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是学校进入快速发展轨道的关键节点,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张大伟为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并详细介绍了汉河集团发展历程。他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希望双方在博士后联合培养、科技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前,刘彩云一行参观了汉河集团展览馆。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 上一篇:我校2023年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圆满... 下一篇:我校举行共青团特色工作交流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