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工会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20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项目团体赛在体育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得到各分工会及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34个分工会86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骑长龙、跳绳、定点投篮和垫排球四个集体项目。教职工们在比赛场上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


<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能力...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汉河集团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