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评议会

作者:王会萃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7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评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出席会议,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议会。本次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评议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辅导员通过钉钉系统同步收看会议。

各学院(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各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新形势新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此次学生工作考核评议会为各学院(部)搭建了学生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互相借鉴、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是各学院学生工作展示交流、学习互鉴的良好契机,更是在学校“三个转变、九个突破、十个聚焦”的工作思路下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有力动员。

学校坚持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基础工作考核与创新工作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学生工作考核评价,统筹“专家评价、部门评价、同行评价、学生评价”,实现了“全方位、广角度、深层次、立体化”考核评价,发挥好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力求以科学评价促进学生工作质量提升。


< 上一篇:我校举行共青团特色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青岛大学-达能营养与健康创新...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