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来源:校部第三党总支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5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午,校部第三党总支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第三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汪运波主持。

会上,全体总支委员就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重要讲话精神。

汪运波通报了总支2023年工作要点,总支副书记孔燕做了相关工作部署,总支工会主席鲍文胜汇报了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

汪运波强调,在各党支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总支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下一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总支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增强领导的战斗力、凝聚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严格务实的作风,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开展了评星定级工作,确定了五星党支部推荐名单,讨论了民主生活会等事宜。


< 上一篇:我校获批新增国家留学基金委研究生培养... 下一篇:学校召开全球校友组织线上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