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防火防震疏散逃生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郎晓辉  来源: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25    浏览:

新闻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掌握安全常识和必要的灭火、逃生方法,增强火场和地震逃生能力,11月25日中午,学校在浮山校区滢园宿舍区以及金家岭校区湉园宿舍区组织举行消防知识和地震疏散逃生培训及逃生演练。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组织,相关宿舍楼住宿学生参与。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学习观摩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消防知识培训以及防火防震应急逃生疏散演练两部分进行。

开展逃生演练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发生火灾、地震时的应变能力,还能够让学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火场自救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工作处和安全管理处已根据全部宿舍楼宇制定不同的安全逃生方案并逐一进行演练,实现学生逃生安全知识教育和演练全覆盖。



< 上一篇: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黄河流域音乐文化... 下一篇: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教育系主任观摩...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