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教育系主任观摩我校教职工西班牙语口语培训课

作者:周磊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25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古巴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教育系主任Lidia女士到访我校,专程观摩了正在举行的国际化能力建设西班牙语口语培训课程,外语学院副院长宫英瑞陪同。

该课程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外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语言水平,增强对外汉语教学能力,为教职工参与国(境)外学术交流、进修访学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培训班主讲外籍教师Miranda向学员们介绍了Lidia女士和她的中国之行,随后学员们用西班牙语向哈瓦那大学建校295周年表示祝贺。Lidia女士向学员们问好并对他们的进步表达祝贺,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搭建起中国与古巴沟通的桥梁。


<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防火防震疏散逃生培训及应... 下一篇:“青岛大学非学历综合管理平台”正式上...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