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晓辉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1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孙英华团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栾贻爱团队获得一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青梅团队获得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建江团队、生命科学学院于佳团队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为大赛目标,经过校级初赛、省赛决赛的网络评审、现场汇报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其中13项作品被推荐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赛。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对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给予物质奖励,并纳入业绩考核、职称评定等。由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分校赛、省赛、全国赛,我校教师在两届赛事活动中均取得较好的成绩。    


<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校工会组织召开全校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