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全校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耿存珍  来源:工会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1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交流沟通,不断推进我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2022年6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会议中心404召开全校工会干部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青岛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刘树青做专题报告。校工会全体成员,各分工会主席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刘军主持。

工会主席张瑛在会上就工会职能与校工会人员分工、教代会提案、困难帮扶、“一日捐”、“妈妈小屋”和“健康小屋”建设,以及教工之家建设和延长开放时间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张瑛还通报了各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希望各分工会充分发挥经费使用效率,积极为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做好服务。

青岛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树青在会上做了题为《充分履行经审监督职能,助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刘主任从工会经费收支、经费预决算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职责和日常工作等多个层面,详尽说明了如何正确的使用工会经费及经费审查的重要性,对于校工会及各分工会精准高效的使用经费助力工会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的水平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张瑛主席为刘树青主任颁发了证书。


<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 下一篇:我校举行医疗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专题交流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