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督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6-28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现场巡听督导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纪皓瑛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李军对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大家前期准备工作都很充分,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讨论热烈,质量很高。学习会上,李军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分析总结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经验体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精心部署今后五年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任务,绘就了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奋斗号角。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中的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己见。

李军肯定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着重针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学院应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指导下,做好学院事业发展谋划,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抓住机遇,推动来华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的水平。二是加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国际人才培训和教育新模式,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能面向未来的国际化人才,助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建设和上合示范区建设。

李军还对学院日常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五是抓好谋划发展,做好十四五的规划形成顶层设计,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校领导巡听督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 下一篇:校领导巡听督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