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胡淼、佴云国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28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胡淼、张华茹分别参加了英语(视)听说课组、英语综合课组的比赛。经过初赛(提交课堂实录视频)和决赛(说课、讲课和评审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胡淼老师斩获英语(视)听说课组一等奖,张华茹老师获英语综合课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范围的外语类教学大赛。本届大赛为大学公共外语组比赛,山东分赛区比赛由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设英语综合课组、英语(视)听说课组等四个组别,来自省内62所高校的335位教师和49个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 上一篇:我校与文康律师事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 下一篇:我校与乌拉圭共和国大学举行线上科技合...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