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部第二党总支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宣文  来源:校部第二党总支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6-10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校部第二党总支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总支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总支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总支书记孙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与会人员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学习,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努力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展现履职尽责的时代作为,坚守服务育人初心,树立全局谋划意识,从师生需求出发,整合服务业务,推进创新改革,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温暖的服务。

会议还对总支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党支部结对共建、“服务师生”专项行动实施及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 上一篇:校领导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政治生... 下一篇: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