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宣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5-2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彭鹿鸣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世珍对彭部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崂山区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

彭鹿鸣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崂山区委宣传部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并希望持续发挥双方优势,在深度合作中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工作情况和“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上一篇:青岛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优选... 下一篇:校领导参加文传学院、物理学院和体育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