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宣文  来源:校部第一党总支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5-24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校部第一党总支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一总支所属9个党支部的书记、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青岛大学服务学院(部)、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活动方案》,研究部署了校部第一党总支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党支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确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一总支深化机关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印发了《校部第一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提示单》,对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党支部结对共建、“学习强国”工作和党支部评星定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 上一篇:校领导参加文传学院、物理学院和体育学... 下一篇: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