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完成二期扩容并成功开考

作者:初航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5-1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更好为校内外考生服务,经过与教育部考试院和北京雅思(BC)的协商,近期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对考位进行了扩容,扩容后考位总量达到44个,比原来增加了一倍。

此次扩容时间紧,任务急,扩容工作也得到了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设备使用上的大力支持。扩容工作从4月下旬开始启动,5月5日完成改造和调试,5月7日顺利完成扩容后的首场考试,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北京雅思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据悉,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位于浮山校区创客大街A座,由学校投资建设,2021年6月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大幅提升了考试容量,进一步提高了考点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美誉度。



< 上一篇: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 下一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国际项目管理专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