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

作者:马桂馨、李金克  来源:研究生院、商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5-1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第四批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合作单位评审结果的通知》(工程管理教指委秘[2022]2号),我校与南京大学等8所高校获准成为工程管理(MEM)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单位。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r Professional,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和权威性,为从业者的项目管理资格认证的最高国际水平。IPMP证书已成为国际企业项目管理从业人员所应具备的基本要求之一,IPMP证书也正成为我国大型企业对项目管理人员素质考核的重要参考因素,并逐渐演变为对项目管理人员从业的基本要求。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位(MEM)获准成为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合作单位,有利于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教育与国际化复合型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接轨,培养高水平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





< 上一篇: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完成二期扩容并成... 下一篇:我校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