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宣文  来源:安全管理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5-1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期,我校安全管理处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宣传主题,举办了内容丰富、贴近师生生活的系列宣传活动。


5月13日,安全管理处在浮山校区滢园4号楼、5号楼前举行了“防灾减灾实战演练”课堂。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及来自相关学院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5月14日,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协会在金家岭校区开展了防汛、防溺水、交通安全、防震校园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宣传站点循环播放《应急安全知识宣传片》,志愿者们还结合校园火灾发生的特点,对学生宿舍用电上的盲点、疏忽点,做了详细讲解。校安防宣讲团采用线上宣讲方式,组织外语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同上一堂防灾减灾教育课”。

在宣传周期间,校安全管理处还在校区主要路段悬挂防灾减灾宣传标语的横幅,运用微博、微信等形式提高宣传教育实际效果,让更多的师生了解防灾减灾宣传的重大意义,倡导师生树立起“祸患常积于忽微,细微处有大责任”的安全意识。



< 上一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国际项目管理专业... 下一篇:“海信杯”第二届青岛大学节能减排社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