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宣文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22-05-13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1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处副处长张鹏来我校为师生作宣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张鹏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主线,聚焦“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主题,通过宣讲“一二三四六十”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系统围绕“为什么要提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要建设什么样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怎样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

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生动详实、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对我校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五大职能,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 上一篇:创新创业学院到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青岛... 下一篇:学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