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官慎蕙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5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参加座谈。

会上,杜方波对郭金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介绍了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上合校区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徐龙飞介绍了我校加强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郭金创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郭金创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上一篇:学校举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青岛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