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新党员见面谈话会

作者:张雯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4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召开2021新党员见面谈话会。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勇杰,副主委西永明,委员张雯(附院)出席会议。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王勇杰主委讲话,他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及欢迎,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新党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把握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新内涵,善于创新、干在实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副主委西永明随后发言。迎新见面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校“青岛之星”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