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岛之星”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郭艳玲  来源:工会、妇委会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2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号召,以积极的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热情,学校近日在金家岭校区东院阳光羽毛球馆举行“青岛之星”杯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微信图片_20211122102223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为获奖团队颁奖,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为我校校友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荣章赠送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122104012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六个项目,学校16个分工会组成的14支队伍共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团体赛前三名分别是附属医院、电子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队。单项比赛中,姜河、张胜龙、周思钊获男子单打金银铜牌;王雅萱、李欣、高宏真获女子单子金银铜牌;白桦/赵春盛、吕成昱/王鹏、沈精虎/杨杰获男子双打金银铜牌;官群立/刘筱箐、孙翠华/曹红月、王培红/李咏梅获女子双打金银铜牌;曹烨/孙瑾、崔昌星/张雯、张培俭/王卓获混合双打金银铜牌。经济学院、法学院、校部第一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医学部、校部第三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是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两年来第二次组织承办的,为学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以球会友、以赛促练的交流平台,是对各参赛单位和队员精神风貌、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精神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能力和工作成绩的一次再展示。运动员们通过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斗志、赛出精神,展示出了我们青大人的精神风貌。


< 上一篇: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新党员见... 下一篇:学校举行超高层楼宇消防疏散应急培训演练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