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再创新高

作者:崔善峰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30    浏览:

新闻网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25日结束,总计有17734名统考生通过教育部网报系统报考我校,较去年增长了2584人,增幅达17.1%,其中学术学位报考人数共计3647人,专业学位报考人数共计14087人。我校考生分布在全国575个考点,青岛大学考点考生6476人,较去年增幅7.9%,占总报考人数的37%。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我校将于10月30日到11月5日开展网上信息确认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始终把培养一流高水平人才理念贯穿在研究生教育的每一个环节。2021年,学校认真研判硕士研究生招生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情况,精准定位,科学设计,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服务体系。今年我校生源数量实现了新突破,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强化规范意识,细化过程管理,切实做好招生相关工作,确保实现2022年研招顺利平稳。


< 上一篇:青岛社会工作学院承办青岛社会工作管理... 下一篇: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招生与...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