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

作者:李晓燕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22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资产管理方面的交流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主持了交流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肖江南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用房和设备采购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效果。他表示两校应在资产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方面加大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交流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明伦详细介绍了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办法、出台背景、测算标准,该办法实现了由行政手段调配向由标准或定额调节方式的转变;由供给制向有偿使用的转变;公房分配后终身制向动态调配方式的转变;各单位向学校要资源向学校调配和各单位主动挖掘现有资源的转变。解决了现实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使房产的管理更趋于规范化、科学化,提高房屋使用效益,实现了学校资源优化配置。

双方就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办法及其运行效果、学校历史遗留住房问题解决思路、办法、招标采购管理细则、小额采购竞价平台建设及运行效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




<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五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认证专家...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