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认证专家考查协调会

作者:张永进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21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专家考查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伟金指出,旅游管理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参加国际认证的专业,专业通过引入国际权威教育质量标准引领专业建设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旅游教育、旅游培训及旅游研究项目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孔伟金副校长最后强调,一是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要周密细致安排好专家考查日程,完善好专业认证汇报PPT,做好各类人员访谈及线上云游览安排,工作中要注意细节;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专家访谈、专家线上云游览考查等各环节准备工作,全力支持旅游管理专业做好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

会上,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肖建红就旅游管理专业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的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展、专家线上考查日程安排和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帮忙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教务处处长李建波对旅游管理专业国际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各职能部门分工进行了部署,请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做好密切配合,顺利完成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

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美术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 下一篇: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基础》课程...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