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辅导员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李莹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8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召开青岛大学辅导员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辅指委)第一次工作例会。

辅指委副主任解涛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辅指委的初衷,一是激发辅导员队伍活力,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全面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二是搭建辅导员发展平台,给全体辅导员以分类、分层、分方向发展的机会,培育辅导员工作品牌;三是畅通辅导员“双线晋升”发展路径,为学校培养优秀的学生工作骨干和管理后备干部;四是凝练青岛大学辅导员文化和精神,增加辅导员的荣誉感和职业认同感。他明确了辅指委和下设的七个分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希望各位委员能心怀大局、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群策群力,共同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辅导员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会上,辅指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建新宣读了关于成立辅导员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的文件,并公布了人员组成。辅导员职业发展、工作考核评价、职业能力建设、学术研究、名师工作室培育、工作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七个分指委的主任,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设想、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相关工作将陆续展开。

辅指委办公室成员和各分指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重阳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