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王绪金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6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2021年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要求,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高度以及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角度,做出“完善统计体制”重大部署,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原则,提供了科学遵循。就做好本次统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数据统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二是要将数据统计工作作为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保障;三是要做到责任到位,完善和健全数据质量保障体系;四是严守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数据和台账,确保今年统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对2021年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解释说明,重点对学校事业统计工作的工作分工、填报要求、歧义数据说明、报送材料和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校相关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相关学院以及医学部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上一篇:学校召开辅导员全面发展指导委员会第一... 下一篇:学校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疏散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