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3    浏览:

新闻网讯 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0月1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拉开帷幕。开赛前两天,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甲组3枚金牌,丙组2银1铜的好成绩。

在甲组比赛中,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张峥磊在男子400米栏决赛与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斩获两枚金牌;经济学院学生冯绍卓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最后一刻超越对手,拼得一枚金牌。

在丙组比赛中,法学院学生许力丹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获得银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张海丽在女子10000米决赛中获得银牌;体育学院学生段圣娟在女子铁饼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

1633946396(1)

张峥磊(左二)获得男子甲组400米栏冠军

1633946608(1)

冯绍卓(右二)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金牌 教练员金丽(左二)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大学生的最高体育赛事,每三年一届,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分甲组(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体育专业学生、高水平运动员),本次比赛共有84所高校、20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有29人(甲组8人、丙组21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将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继续奋战赛场,不断突破自我极限,再创佳绩。



< 上一篇:校团委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校警户政进校园宣传...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