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雷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07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6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秀文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姜宏代表学校对郑秀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郑秀文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专业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临沂市市校筹建临沂大学医学院的工作进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学院建设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和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附属医院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郑秀文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场所。

临沂大学和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医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上一篇:我校学生受邀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 下一篇:学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研讨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