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潍坊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干部

作者:官慎蕙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25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一行赴潍坊走访慰问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导组成员。

杜方波一行首先来到临朐县看望了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临朐工作总队成员、我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王洪江,详细了解派驻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同当地负责同志和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杜方波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临朐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我校王洪江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叮嘱派驻干部要继续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将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回到本职工作岗位。座谈中,杜方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以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杜方波一行前往潍城区看望我校参加“安全生产督导”督导组成员、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和工会副主席李有平,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并同区委有关领导进行座谈。杜方波表示,感谢区委领导对我校派驻干部的帮助,希望派驻干部能够强化担当意识,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好协调和纽带作用,圆满完成各项督导工作。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会、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 上一篇: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安全检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