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安全检查

作者:周轶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23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在浮山校区开展防汛安全工作检查。刘彩云强调,今年防汛工作形势严峻,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刘彩云一行先后来到慎行楼、东西院地下通道、研发大楼地下停车场、浩园地下通道等区域,对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她还详细了解了相关防汛预案设置、隐患排查等情况。刘彩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排查隐患,做足准备,要采取必要切实措施、建立有力工作预案;加强汛期值班,保持信息畅通,统筹联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各部门还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IMG_2678


< 上一篇:校领导赴潍坊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干部 下一篇: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一行来访我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