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曲涛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22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6日,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常淮诚一行来访我校,就深化东营市与我校全面战略合作,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座谈并全程陪同活动。

刘彩云代表学校对常淮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携手为深化市校全面战略合作贡献智慧与力量。常淮诚一行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校地合作工作进展。双方商定,鉴于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条件基本具备,将尽快推动校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推进我校与东营市在医疗、工业工程、文化传媒等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安全检查 下一篇: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