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1IEEE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EEMT 2021)隆重召开

作者:王凯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08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3日,由IEEE消费电子协会与AEIC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由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大连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IEEE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EEMT 2021)在青岛兰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百余位中外学者参加会议,共同探讨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领域的前沿动态与发展趋势。

大会以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为主题,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道炼、大连交通大学副院长董华军等大会主席致辞,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做了大会主题报告、80位专家作者进行了论文宣读,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聚焦国际前沿科技领域,紧密结合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相关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领域等,展示和分享近年来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产业进展。

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中外高校的学科建设经验交流,本次大会主办方之一的AEIC学术交流中心充分抓住此次交流机会,邀请多位专家学者进行学科建设经验交流。专家学者们在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互相给出发展建议,营造了“开放交流、共享。

本次促进了电气工程学院国际化办学和学科建设,会议加强了国内外学者交流。



< 上一篇: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