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

作者:李莹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08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举办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学生工作处、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欢迎会。

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向新入职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给辅导员提供了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同时,结合辅导员工作的职业初心和使命,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理念、目标和学生工作处各中心职能,希望新入职辅导员牢记职业初心,在崭新的起点上砥砺前行。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结合二十年辅导员工作经历,以《在学习中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辅导员》为主题,为新入职辅导员作了首场报告,强调要明确高校辅导员职责和定位,正确认识辅导员工作。她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辅导员的不易与快乐,指出辅导员要守得住初心、想得到深远、看得见细节、谋得了大局,要用敬畏心助力学生成长,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从一名合格辅导员成长为优秀辅导员。

今年,我校新入职辅导员共28人,学生工作处将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入职系列培训,提高新入职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 上一篇:我校承办的2021IEEE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 下一篇:学校举办心理个案督导培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