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新受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调度会

作者:张永进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06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受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021年新受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和自评报告撰写负责人就专业认证工作进展、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教务处副处长马泽刚对专业认证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要利用好夏季学期和暑假,集中精力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孔伟金强调,各学院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将专业认证与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相统筹,要动员专业教师全员参与,各部门相互配合;二是要高质量撰写好认证自评报告,报告要充分体现认证工作的“主线”和“底线”,要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自评报告给予指导,根据各自专业认证委员会的时间要求按时提交自评报告;三是要确保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做好专业实验室建设,完善专业认证各项支撑材料,为下半年专家入校考查做好全面准备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和认证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我校举行学生消防应急疏散逃生和灭火培... 下一篇: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举行庆祝建党百年...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