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沈香韫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30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在办公楼405会议室为教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汲取百年精神谱系思想力量,加快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刻理解百年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精神谱系的奋进力量,三是全面理解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使命,四是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孔伟金指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在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这个同根同源的基础上生长起来的庞大系统和完整体系,集中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道德品质、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是党的一系列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概括。

孔伟金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指出,教务处全体党员要力行初心使命,力行高等教育的责任,力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把百年精神谱系内化到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尽早建成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教务处处长李建波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孔校长的党课精神,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挥教务处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辟教务处事业发展新局面。(教务处 孙莉)


< 上一篇: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