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作者:王尊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24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校友的情感联络,拓宽毕业生与母校的交流渠道,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6月22日下午,学校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友代表、青岛大学即墨校友会会长张云东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主持。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2021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刘彩云指出,大家从踏入青大的第一天起就深深烙上了青大人的印记,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每一位青大人,通过各地校友会和学校“校友助力工程”,全方位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继续助力校友成事、成功,实现学校“五成”育人教育目标。刘彩云从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新发展和新成就。她表示,同学们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是青大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

解涛宣读了青岛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刘彩云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青岛大学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张云东代表往届校友进行发言。张云东从社会责任、担当作为、服务奉献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对于校友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张云东表示,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风筝线,校友联络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携手同行,共同打造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正能量的青大校友会。

会上,2021届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美好祝愿,从专业学习、入党经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在青大的成长故事,表示正是学校的培养让他们认识到青年学子身上的责任与担当,教会了他们把握时间、放宽视野、坚定梦想,毕业后他们也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青大精神,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作为学校首届校友联络员,大家也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刘彩云悉心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建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和解答。


< 上一篇:济南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校纪...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