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校纪委指导工作

作者:韩淑春  来源:纪委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23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为纪委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毕自森、梁子彬同志到会指导。


范玉斌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督”入手,就纪检干部如何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方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

毕自森同志指出,范玉斌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结合纪检工作特点,讲解透彻;站在纪委书记的视角,学习体会深刻,体现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限热爱;立足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纪委的作用、聚焦监督十分到位。青岛大学纪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既丰富多彩又扎实有效,值得学习与肯定。


<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联络员... 下一篇: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