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周年 奋力建功新时代”青岛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郭艳玲 图/姜子晨 范萧璇 任书漫  来源:工会、妇委会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1    浏览:

新闻网讯 “喜迎建党百周年 奋力建功新时代”青岛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于5月27日在浮山校区西院排球场拉开帷幕。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经过2周44场的激烈争夺,比赛于6月8日圆满结束。各分工会主席和排球爱好者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34db8ad646ea396eb9edae0f10dd23b

2021-06-11 16:24:38.550000

本次比赛共有24个分工会组队参加,216名运动员参赛。从第一轮的分组循环到第二轮的交叉淘汰赛,运动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附属医院分工会赢得冠军,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医学部分工会获得季军;荣获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工会分别是:师范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联队、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WechatIMG1657

cf95df3adbbadecb647020c6a089ba4

教职工排球比赛是校工会开展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深受教职工的喜爱。此次排球比赛以“喜迎建党百周年 奋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参赛队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不仅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是展现出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他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也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奋发图强,推动学校不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上努力奋斗,做出新贡献!

师范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

外语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联队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在现场颁奖仪式上,总裁判长姚仲凯宣读比赛成绩,比赛组

委会为获奖队伍发奖杯,本次比赛在各支获奖参赛队伍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 上一篇:校领导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作党史学习... 下一篇: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并讲党课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