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并讲党课

作者:李晓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并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给全体工作人员讲党课。她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姜宏在党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起,汇集了一大批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革命志士,正是这份信仰和忠诚支撑着中国革命从井冈山斗争、到二万五千里长征、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彻底实现了中国民族的独立、自由和民主。今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更需要共产党人保持着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和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更加离不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对党的绝对忠诚。

姜宏结合分管工作谈到:离退休老同志是青岛大学一笔宝贵的财富,青大发展到今天,是几代青大人接续努力和贡献的结果,也承载着老同志的希望和嘱托。党委非常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要“用力、用心、用情、用爱、用责”,更加扎实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不断激发正能量,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引导老同志为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上一篇:“喜迎建党百周年 奋力建功新时代”青岛... 下一篇:校领导参加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