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四象星宿系列LED红外感应灯设计

作者:  来源:  编辑:徐磊    时间:2020-07-03    浏览:

在国家倡导慢节奏的同时,仍有大部分都市年轻人生活紧张,生活单调的只剩下了黑白灰,而智能LED灯具的出现既提供了愉悦舒缓的环境享受,又恰好填充了都市年轻人的色彩空白,在寂寞的都市亮一盏灯火,守着一个安定的窝细水长流。四象星宿所蕴含的意义为“守护”,这正是孤独的都市年轻人所迫切需要的精神寄托,若将其意向元素融于LED灯具的设计之中,在提供基础照明的同时也能通过把玩星宿以释放心理压力,进而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获取崭新的动力和希望。指尖星宿,如其名,以指为媒,点亮漆黑;别有星空,取自“别有洞天”,以眸为窗,仰望天堂;星影夜灯,投一方光明,以心为巢,不惧惊涛。

 

 


< 上一篇:基于崂山道教文化的旅游文创灯具设计 下一篇:基于城市郊区的观光农业服务系统设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