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出行社交平台设计

作者:  来源:  编辑:徐磊    时间:2020-07-03    浏览: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社交的潜在价值得以被深度挖掘,并迅速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相当一部分群体对陌生人社交软件这种目的性的交友方式感到排斥,他们更希望在生活中认识新朋友,可是生活中又总是局限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社交场合往往处于被动观望的状态。作为一款基于活动现场的出行社交平台,我们由线下的活动对应衍生出线上空间,用户可对感兴趣的活动进行交流甚至达成邀约,也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弹幕等和现场的朋友们一同分享激动愉悦的心情感受,辅助营造现场活跃氛围。用户还可以在活动现场一键签到,形成含有照片和标签的画像,根据多维度的信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人,互选后则可以成为好友进一步聊天相识,通过线下娱乐和互联网的深度交互,延展用户生活化社交的途径。

 

 

 


< 上一篇:乡村数字医疗服务系统设计 下一篇:“即刻游”旅游助手APP设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