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何军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16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道路自信”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章、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收看了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二集碧血千秋。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程济华从党带领人民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党带领人民创造性开辟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改造道路,建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党带领人民努力探索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党带领人民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自觉性;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加认清肩负的育人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明理悟道、增信强志、崇德修身,开劈铸魂育人新境界。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学系(中心)、科室主任参加学习会。



<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