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一见钟‘寝’,‘寓’见倾心”幸福宿舍评选暨学风宿舍表彰活动

作者:张雪蕾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2    浏览:

新闻网讯 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日晚在博雅楼113会议室举办“一见钟‘寝’,‘寓’见倾心”幸福宿舍评选暨学风宿舍表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团委老师刘文科、马国成出席活动。

各参评宿舍通过PPT和短视频的形式展示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议小组结合评委现场打分及日常宿舍卫生成绩,评选出“幸福宿舍”奖项若干。此前,为鼓励良好舍风学风的形成,学院通过学业成绩、竞赛获奖等评选出三个优秀的“学风宿舍”,在此次活动中一同进行颁奖表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彰显学院活力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 上一篇:【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前往西...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协办的FFC2024功能性食品大...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