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清明怀思祭英烈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1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3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崂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怀思祭英烈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胸戴党徽,手捧寄托哀思的黄白菊花,在崂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齐唱国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工作人员对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的追忆,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崇高品质,弘扬英烈们的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吃苦耐劳、热血拼搏的奋斗精神,以身作则、正气凛然的担当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为民服务、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 上一篇: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 下一篇:经济学院开展“走进青岛品牌企业”科技...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