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杨艺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魏小平一行5人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学院2012届毕业生、公司自动化方案技术中心主任宣海等人的陪同下,高红伟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双智赋能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宣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高红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会上,学院实习生刘仁迪也分享了实习感悟。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订了“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精准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探索合作模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各班级召开学风建设...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青特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