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青特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暨校企合作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交流会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与青特集团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暨校企合作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交流会在诚思楼211举行,青特集团技术研发部部长刘本友、新能源技术总工扈建龙、人事经理陈毓宁、计算分析室主任胡化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副院长张洪信、王德昌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延辉主持。

会上,李延辉对青特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希望与青特集团加深合作交流,力争在科技项目合作方面取得新突破。

刘本友介绍了青特集团目前的研发重点,希望在新能源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先进动力匹配技术、高端智能化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分享了青特集团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情况及在站博士后的工作模式与合作成果,也为下一步双方在产品技术联合攻关、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建议。

参会教师介绍了个人研究领域和成果,与青特集团就车桥轻量化设计、动力总成健康检测、差速器轴磨损等重点技术领域以及博士后工作模式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同时,针对2024届本科生校企合作毕业设计工作中的难点与疑点,学院导师与青特集团导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助推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

牟晓燕在总结致辞中对青特集团多年来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青年教师社会服务能力的锻炼与培养尤为重要,学院将积极对接青特集团的技术需求,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促成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 上一篇:【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海克斯康...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青岛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