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青岛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技术交流与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7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青岛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谢昆携公司骨干来访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技术交流与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副院长王德昌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牟晓燕主持。

会上,牟晓燕对谢昆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谢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李延辉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解读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王德昌介绍了学院能源学科各研究团队的研究进展、特色方向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谢昆校友介绍了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分布、企业在业内取得的样板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骨干邓宇、王钦、曾霞等介绍了公司最新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新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在非共沸混合工质循环、极端环境热泵提效、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优化等方面与参会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技术交流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为机电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搭建了桥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畅通常态化互动渠道,创新合作机制,努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运用,推动学院与企业共同发展。



<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青特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