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孙丽凤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5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室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院长于金鹏,党委副书记于宏,副院长张纪会、赵林,院长助理刘旭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全体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务副书记于宏主持。

张新柏在讲话中对2024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他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毕业生相关工作需要学院各职能部门全员协调、多方联动,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明确毕业生相关工作机制,落实“导师制”,加强班主任、辅导员、毕设导师以及家长多方联动机制,对毕业生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学院能够保质、保量完成2024届毕业生相关工作。

于金鹏根据2024届毕业生情况做出工作部署,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职,将毕业生相关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同时,他还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充分整合资源、协调力量,确保2024届毕业生都能够顺利深造、就业。

会上,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吉成彦围绕毕业生考研、签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赵林就2024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并根据往年研究生录取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现阶段要全力帮助考研上线学生提升录取率和调剂上岸率,加强精准指导和帮扶,特别是对一些摇摆不定毕业生的考研调剂、就业指导,切实提升学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全员参与、各部门联动,充分协调各方资源,努力形成全员育人良好格局,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深造、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青岛国金机电设备有限公...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山东金蔡伦集...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